一个人可以失去爱情。。。

因为当对方对你没有感觉的时候,怎么留也留不住的。。。

强求只会为彼此带来更大的伤害。。。

把话说开,就算在不甘心,再痛也是会撑得过去。。。

但被欺瞒,被背叛,那种滋味像是被人用线操控的木偶,被人耍得团团转而已。。。。

而我,只是一个被摆弄的玩偶吗???


感情,就像是秤盘一半。。。

你与对方各执一端。。。

你手上的秤盘跟他手上的秤盘有着一样的大小,一样的颜色,一样的样式。。。。

相对的,也只能放在一个秤子上。。。

秤盘的上方,放着你跟他的心。。。

若经过秤子秤过重后,仍能使秤子平衡,那么,你找到了一个对的秤子,也找到了一个对的人。。。

相反的,如果你的秤盘始终不及他的重,或者他的秤盘,你永远都得抬头才看得见。。。

那么,或许这个秤子不是你的。。。。

也或许他把秤盘放错了地方。。。。


放手。。。

当感觉不对了,勉强在一起的结局也只有一种。。。===〉分开。。。

“勉强没有幸福”这一句话,我在几百年前就曾经听说过了。。。

虽然听起来很土,但是,也蛮对的。。。

(因为当你找不到一个更烂的借口的时候,这句话还蛮好用的。。。卡卡。。。)

有的时候,没有必要因为当初的一些些执著而让自己后悔。。。


感激+感恩≠爱情

曾经为感情所付出过的一切,我都能够看见。。。也能够明白。。。

但是,感激归感激,不管多久。。。少了感觉的存在,什么都不能work了。。。。

要喜欢上一个人不难,但要爱一个人却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。。。

(突然想起了梁静茹的“勇气”)卡卡。。。

“爱与喜欢”。。。我真的能搞得明白吗???=3=“
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配在我的身边。。。=)

每当我有麻烦的时候,你都会来帮我。。。

每当我难过的时候,你也会来陪我。。。

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都一定会出现。。。。

这么多年了。。。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还那么得疼我。。。^~^

这样就好了。。。。

在适当的时候把手放开,或许会看见另一片天空也说不定哟。。。。。^~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nice 的頭像
    vicnice

    .:.欣欣相印.:.❤ _.•´¯`•✖

    vi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