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宝贝们啊。。。
该是时候听教听话了啊!!!
面对你们时,我还真的是手足失措呐。。。
总而言之,一个字====〉衰。。。!!!!!!
是衰到很彻底的那一种。。。

给我最亲爱的电脑先生:
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我。。。(这是从你以前一来到时我就察觉到的)
整天不是给我坏这个,就给我坏那个!!!
这个月以来。。。已经坏了最少三次!!!是最少哦!!!
你才两岁半呐。。。(这是听姐姐说的)
怎么那么多病痛的啊???
未来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长。。。
所以,就让我们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吧。。。
加油加油哦!!!
ps:谢谢你。。。帮我修电脑的那个人。。。^~^(卡卡。。。)

给我最亲爱的电话~twee twee:
这个更加kanasai。。。
一年都不到。。。
整天都send不到msg....在不然就是收不到msg...
(真是多亏上次那两个celcom的人,把twee twee搞得傻乎乎的。。。)
真可怜。。。='( 呜呜。。。

给比较长命的电脑词典:
(至少你是在中学时期就诞生了的。。。)
不晓得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整个screen都变成了黑色。。。=3=“
只好也逼不得已的把它送进医院。。。
好像快要可以出院了。。。可怜的主人又要替它还医药费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希望你能够早日康复吧。。。^~^
现在就好好地把病给养好咯。。。
过些日子会把你给接回家里住的。。。=)
放心吧。。。

emmm...
宝贝们啊。。。
你们大家最好都给我安分守己一点点呐。。。
拜托不要再给我坏这个,坏那个就可以了。。。
我一定会很疼你们的。。。
阿门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