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应该会很空闲的写部落格吧???

正在假期中的人士是酱的啦...

每天泡在电脑前...msn...psp...sms...看戏...很无聊滴渡过....@@"

感觉好像度日如年咧...我想我也该快要疯了吧...

原来,宅女不易当呐!!!(不晓得克丽诗小姐是怎么渡过的咧??)

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出过门了...@@"(这种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...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...)

虽然我家里管得很严...但至少,平时没有人在家的时候,我还可以"偷偷的"溜出处一下下...

现在???每天一个人呆在大大的屋子里...也都只是无所事事...

天那...生活怎么可以变成这个样子啊...!!!!真是"闷死了"!!!

好了,我决定了我要回家...回去另外一个家...

至少我可以去找我的姨姨...

有人陪,应该不会这么闷了吧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nice 的頭像
    vicnice

    .:.欣欣相印.:.❤ _.•´¯`•✖

    vi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