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感慨.:.
2年的时间...好快噢...
没有想到就这样"咻咻咻"的飞走了...='(
回想起刚刚进college的时候...还是blur blur的样子...(虽然现在也好不了哪里啦...卡卡...)
2年的时间...有着许许多多的人离开....
当然,也有不少的人进入了我的生活当中...(谢谢你们...为我的生活中添了不少的色彩..^.^)

.:.离开的.:.=(
**我们最亲爱的nicky~(DEM2的ex-cls rep...)
也是我们DEM里的"方中信"咧!!!^.^
卡卡...nicky他人很好的...真的...
虽然他在sem2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...
但是,你真的还在我们的心里噢!!!^^
希望现在的你都过得很好很好...=)

**siong yean & eason...
卡卡...有一次跟他们一起去klcc那里玩...
结果上了一辆很恐怖的cab...kns到...(-_-")
虽然你们换course了...但是我们也会想你们的...^.^

**我们DEM的排球高手==>kok ping~
想起以前刚刚认识他的时候,还蛮搞笑一下的...(在star line那里,那时候他还跟angus在一起tim~)
卡卡...如果kok ping没有换course的话,他应该会是我们DEM里面最高的人吧!!=X

**angus~
兜兜转转,原来angus他就住在fung跟我家附近...(而且还是隔两条街而已tim~)
真的好巧噢...^.^
Year1 sem3的时候,跟他最要好了....
因为上课的时间都差不多一样…所以angus他都会用他的”小王子”来载我们去学校....卡卡...
我们,并不是什么乖乖牌的学生...(因为我们还蛮常ponteng的~=3=")
有的时候,angus他会带我们一起去找他的朋友...
有时候爽爽下就去yum cha...@@"(卡卡...我们很坏蛋吧...=b)
每次玩到差不多时候时,他就会把我们给送回家...=X(玩到疯掉妈咪都不知道...)
卡卡卡...(shhHHhh...不能说的秘密咧...)

**eugene....& chris...
认识他们的时候,其实还蛮搞笑一下的咯...(-_-")
在bita quiz的时候,他们两个转过头来问我们答案...卡卡...
然后在gerco过后去他们家里pom pom...(是不是有点怪怪的感觉??)
就这样...我们变成了朋友...=X
有时候chris会带"ah ben"来载我们...
他最喜欢在学校的某一个corner那里"漂移"...
然后,坐在后面的我们就会乱吵一下下...=3="(酱才有气氛嘛...卡卡...)

.:.缘分.:.
因为nicky的离开,而认识了carmen~(很开心一直到现在,我们都还是kisiao帮一族~^.^)
因为angus的离开,而我们组成了kisiao帮...
因为有太多太多人的离开,而我们DEM从5个group变成了4个group...然后再变成3个group...=3="
因为group5的加入...把我们以前静静的group2变成了吵吵的一group...(我想这是mr.goh最后悔的一件事吧...)
谁叫mr.goh他以前称赞我们很乖很静...卡卡卡...(这个叫做"后悔莫及"吧?)
连他自己也都顶不顺我们了...
我们的mama club~(是由chinyee gang + 4fats gang + 我们tWins<fung和我>组成的啦!!!)
sem2的时候,每个星期二,便是我们的"jusco day"...(就是一定要去那里lepak就对了!!!)
sem3的时候,每个星期三,我们都必定要上我们的"音乐课"...(卡卡...地点就是在red box了...)
很kns的我竟然破记录耶...可以连续4个星期都去上我们的music class...(哇噻..几有文化一下咯..=b)

.:.珍惜.:.
记忆就好像一本册子...
里头都记载着你们所有的点滴...有快乐,悲伤,失望和种种的情绪...
不管我带给你们的是什么回忆,希望属于我的那一页不会轻易的被翻过...

给我最亲爱的kisiao帮...
还有我的mama cluB~
谢谢你们所带给我的回忆...^.^
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玩,一起颠的日子~
陪我一起渡过diploma的两年college生涯....
如果没有你们,我想我的college生涯应该会蛮了无生趣的吧...@@"

朋友,是一辈子的承诺...
即使大家会有着不同的梦想...往着不同的方向前进...
或许,以后的我们都不会再见面...
但是,大家曾经一起经历过的日子...都会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...~^.^
所谓的曾经,其实就是幸福...=)
因为你们,让我觉得有幸福的感觉...^-^
我爱你们... <3
MmmmUuuuaaaKKkkzZzz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nice 的頭像
    vicnice

    .:.欣欣相印.:.❤ _.•´¯`•✖

    vi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